炎炎夏日 想要節能減碳又想要出去玩
於是我和唉唉買了"新市→台南"的區間車車票 才$18 又可以吹超強力冷氣 真划算!

到了台南先在市區逛逛 台南市區的路真的很難走 高高低低的路面 害我一不小心跌倒了
跌倒了  第一件事當然是先罵唉唉"你為什麼不提醒我!!"
由於這次的意外事件 我的萬能拖鞋壞了 我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買一雙新鞋嘍~ 科科~~

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們走在台南市街頭  看到公車上的標語"台南公車免費坐"
我們也不管公車要把我們載去哪兒 有免費的當然要坐一下嘍~

台南人似乎不太喜歡坐公車 坐在舒適的公車裡吹冷氣 乘客大約只有10個人吧! 和台北擠人沙丁魚般的景象差好多
司機先生服務又超好 我們坐上位子後 司機非常客氣請我們填滿意度調查表

我們就這樣坐著免費公車 看著沿途的景物無意義的聊天
"那個李連杰海報的造形好台!" "那公園的遊民好多!".....
於是我們繞了台南市一圈 又回到了原點--- 台南車站
那司機心裡一定訥悶 這兩個人是閒著沒事做來台南吹免費冷氣搭免費的車嗎??

結果我們省了交通費 不過卻意外了買了一雙兩千多元的新鞋 happy~
不過唉唉倒是很不屑的說 "妳都是省小錢 花大錢"
拜託~~ 一雙好鞋會帶我去更多更美好的地方 男人不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