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單車環島風  書店也擺滿了這類的書籍
我這麼陽光 當然也被感染了 還因此買了一台小折還有相關的書籍!!
天下雜誌有些專題我非常喜愛 除了之前的"晨行人" 最近我又迷上"台灣319鄉"
意思就是鼓勵大家去挖掘台灣各個鄉鎮的小角落 我這麼深愛台灣 看到這種專題覺得很感動
某日 我很幸運的在台北車站拿到最後一本"319鄉微笑護照"

陽光歐巴桑雖然沒力也沒空騎單車環島 不過我可以靠著大眾交通工具把這些章給蓋完
我也把我的部落格當成電子護照 記錄我曾經到過的地方
其實台灣很多地方我都去過了 不過也很多地方被我遺忘了 舊地重遊都有種感慨 "這裡似曾相似 我彷彿前世來過 "

還好我起步不算晚 自從Yvonne往生後 我開始瘋狂迷戀拍照 和唉唉在一起之後才開始努力寫部落格 
生活中一些有趣的事才一點一滴被我記錄下來!!

今天和唉唉本來要去吃微笑護照上推薦的餐廳"森田" 在中午豔陽下我們找不到永大路
而我的皮膚被晒得又紅又痛  忍不住顯露本性 開始亂耍脾氣了
唉唉也開始嚴肅了起來 "Winnie不開心 我也不會開心 我們還是去吃碳佐麻里吧!"
為了抗通膨 我反抗唉唉 "不行啦~ 碳佐麻里好貴喔!"
沒想到唉唉突然成了偶像劇男主角 "沒有關係 我只要Winnie開心就好"

矮由~~~~ 因為我的亂發脾氣 於是我們意外的到碳佐麻里大吃一頓!
這次我們吃的是碳佐麻里的新菜色 "自然豬雙人套餐" (o.s.我不懂 難道有不自然的豬)

肉醃得很入味 油脂也分配很平均 
每次去吃碳佐麻里心情都好好


↓ 壽司也很棒  吃烤肉配壽司  果然是大胃王的吃法!!

吃得好飽  竟然還有飯後甜點

我和唉唉吃飽喝足打算去看"黑暗騎士" 奇美員工價$190
不過我和唉唉太隨性了 根本沒有事先看好時刻表就直接衝去看電影
黑暗騎士要等2個小時 不過我們飽得要命 想說這2個小時我們就好好散步消耗肚子裡的燒肉和壽司
我們都覺得雙人套餐的份量未免太多了吧!  連我和唉唉兩隻體型巨大的食怪都吃得很撐了  一般情侶根本吃不完!!

黑暗騎士是我唯一看過的蝙蝠俠系列電影 本來以為是一部適合假日觀看的無腦電影 
我抱著看膚淺電影的心態 一開始只想看看耗資千萬的特效、 看蝙蝠俠耍帥、看他的酷炫跑車、一堆高科技裝備…
這種英雄主意電影不外乎是正派和反派人物打來打去 最後正派人物贏得勝利 全民歌頌這位救世主
欣賞完黑暗騎士才發現我太小看這部片了!  這部片未免也太有深度了吧~ 由於許多情節交代的很快速 害我有點看不懂

反派角色小丑太聰明了 無論是行動思想或是口才都是絕頂的天才
演小丑的演員演技又太好了 把小丑的個性演得十分鮮明  根本遠遠勝過蝙蝠俠!!  反派角色才是主角!!
這根本就是個鬥智電影!! 害我用腦過度 搞得我看完電影覺得頭好昏 @@
這不是腦殘片  五顆星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