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跟狗兒一起吃午餐  這家鋤燒是美食達人狗兒的最愛
好久沒吃壽喜燒了  正好趁此機會來嘗嘗狗兒狂推的美食

鋤燒
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74號

這家店非常乾淨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雖然這家店的鍋物是可以無限量供應 特別的是他們不像一般吃到飽餐廳必需要自助取肉  
他們的肉只有兩種--- 豬肉&牛肉 而且都是服務生端來一盤乾乾淨淨刀工整齊的肉片




哇~~~滿滿的一鍋  看了都餓了~
桌上還有食用說明  餐廳建議要先吃肉  等蔬菜吸了飽飽的湯汁後再吃蔬菜


看著肉片浸泡在沸騰的湯汁裡  看得我口水直流
鋤燒用的是細嫩多汁的"安格斯牛肉"   從滾燙湯汁中夾出來的肉片  再沾上生蛋汁  肉質更加細緻美味 



連不吃牛肉的唉唉都忍不住吃了好多片牛肉  不吃牛肉的人真的好可憐喲~



我一直都覺得唉唉吃東西的樣子超可愛  一時我想不出個形容詞來描述
直到最近吃了小7賣的怪異口怪乖乖  (o.s.其實我是被封面的open小將吸引才買的)
我發現唉唉吃東西的樣子跟open小將好像喲~  就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