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還跟唉唉抱怨 "下雨天害我不能出去玩啦 我不開心 明天我要去阿里山!!"
可惡的唉唉還露出一臉"這女人無理取鬧"的表情  一直勸我 "下雨耶~不要啦~~"

沒想到禮拜天的天氣真好 我竟然很奢恥的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太陽公公都露出臉來了 不出去走走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要不是唉唉昨天一直唱衰天氣 我今天一定早早起床去山林間享受森林浴

結果 我們十點多才起床 十一點才吃早餐 之後我又被電視節目拌住了! "醜女大變身"好好看歐~ 主題曲"Maria"很好聽
劇情雖然很芭樂 就是講一個醜女為了喜歡的男人去整型
我很容易被這種為了真愛而不顧一切的題材感動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女人啦~ 只是沒錢去整型而已!
人家還沉溺在劇情裡 可惡的唉唉在一旁催促我 "不是說要出去走走~"  於是我們頂著中午的烈陽前往5號樹屋~

5號樹屋是我參觀別人部落挖掘到的好地方  在南科想要享受在山林之美卻又不小心睡到自然醒時  5號樹屋是個很好的選擇

5號樹屋隱藏在深山裡 樹屋女主人很用心哦~ 沿路都可以看到黑色木板做成的手寫看板  提醒遊客還有多遠的距離
後來才發現主人的用心是對的 樹屋真的非常隱密 山坡又非常陡峭  若沒有那些看板我一定會迷路!!
我和唉唉的體重加起來150kg 我可憐的小50都快自爆了 >___<
騎機車都這麼辛苦了 來這兒的自行車騎士也不少 大家怎麼這麼熱血啊~

↓ 我喜歡這種充滿女主人巧思的歡迎看版  比起華麗的餐廳 我更喜歡DIY的裝飾品打造成的創意餐廳


↓ 連菜單都是女主人自己設計的 很棒!



↓ 5號樹屋才做出口埤真不容易 在這麼隱密又偏癖的地方生意竟然嚇嚇叫 我們到的時候也只剩下戶外的座位了!
   坐在戶外會被蚊子狂叮 而且還蠻熱的
   不過風景很美 所以這些缺點我都可以忍受 畢竟來到山林間不被昆蟲叮一下就沒fu了 呵呵~


↓ 我位子望出去的景色 很像深山內的世外桃源  天氣涼一點會更讚!


↓ 因為早餐都還沒消化完 只好點個"舒壓花草茶"當做下午茶
   喝完一整個放鬆  連腳都忍不住翹得高高滴~ p.s.粗魯還硬是怪到舒壓茶身上!



唉唉點的紅糟麵線才剛端上桌香味撲鼻  害我忍不住想偷吃一口 真的太香了~
偏偏上菜時我正好跟媽咪在講電話 看著唉唉一口一口的把麵線往嘴裡送 又看著盤裡一點一點消失的紅糟麵線
我忍不住對媽咪說 "我晚點再和妳講電話! 唉唉要把紅糟麵線吃完了啦!!"



我很羨慕5號樹屋的女主人可以一點一點完成她的夢想 在這麼荒地的地方打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並且闖出名號 與大家分享  來這兒的遊客一定能感受到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女主人的心血
主人在山林間展現她的藝術天份  她的思想理念


 ↓ 吃飽喝足 我們到樹屋附近散散步 5號樹屋很熱鬧 不過旁邊的步道真冷清



↓ 看到了"鋤頭步道"的看版 忍不住想進去冒險一下
   入口望進去就很恐怖 步道的坡度很陡 手能握的地方就是倒下的竹子

雖然是大白天 可是步道裡非常陰森
風穿過竹林間的聲音 竹子間撞擊的聲音 都讓我毛骨聳然  連唉唉都不敢再往下走~



↓ 恐怖的生態之旅  超大型蜘蛛就在樹上 比被壓爛的蝸牛還更噁心 
  我最近才剛看過重播的電影蜘蛛人 蜘蛛和蜘蛛人的落差極大 
  被蜘蛛人kiss到很浪漫 被噁心蜘蛛黏到  我大概會馬上暈過去或是當場七孔流血吧?



↓ 童心未泯小插曲
我開開心心玩盪秋千 秋千是綁在樹上  是女主人自己打造的  所以完全沒有安全檢查吧?
所以唉唉只讓我一個人盪 自己卻不玩!  他怕秋千會被他弄壞  
瞧我多悠閒的盪  唉唉則是在一旁勸我 "這是給小孩子玩的啦 妳會弄壞"
靠! 是要閒我肥 不要撐壞秋千吧??


↓ 唉唉最後凹不過我  還是勉強盪一下  瞧他緊張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