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唉唉為了想趕上十點前的船班 透早就先去碼頭問今日的船班
沒想到十點前都沒有船出發 只好留下來陪我嘍~

禮拜一我們能來綠島玩都要感激端午節啦~ 於是我們早餐吃7-11肉粽
小7唯一的兩顆被我們搶到了! 來綠島過端午節還能吃到肉粽太幸運啦~
 

今天行程只有半天 我們把沒有仔細玩的景點全部再run一遍嘍~
觀音洞另一旁的石灰洞我們沒去過 今天再繞過去看看
沒想到遇到我們的淺水教練 看到教練身材超讚!! 真想把唉唉丟到綠島當教練!



過山古道是一條生態豐富的森林步道 只是火燒島的天氣太炎熱  我們可能走完步道也順便烤成人乾了!!
我們一路騎上最高點 發現是軍事用地不得進入 我們只好居高臨下俯瞰綠島美景



機場、 燈塔、 碼頭、 海岸 盡收眼底



午餐熱到沒有食慾 先吃一碗貝殼海草冰 再去7-11買香噴噴泡麵
p.s. 唉唉說我海草冰噁心 我瞪了他一眼!


脫著疲憊的身軀坐上了船 飛利浦還是充滿活力 "一定要看到樓門岩"
因為我們挑選綠島名信片都會看到樓門岩 偏偏我們繞了好幾圈就是看不到樓門岩
賣名信片的阿姨說要出海才看得到 所以我們搭上船過五分鐘後回頭看就可以看到樓門岩了
我和飛利浦過了十分鐘還是找不到樓門岩 只看到綠島離我們愈來愈遙遠了!



我們正滴咕賣名信片的阿姨欺騙我們 這時飛利浦看到了樓門岩啦~
因為已經過了十分鐘了 樓門岩超小一個 和名信片上的氣勢差很多
不過有看到樓門岩也算是替我們的綠島之旅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上了船我們大家都睡死了  睡醒全身痠痛 隔天又是忙不完的工作
馬的~ 我的命運就是要認真工作認真玩嗎?

當下要認真美白了啦~~ 我都晒黑了 當然跟其他人比我算是最輕微的了!
我一回家馬上用牛奶lulur做全身去角質 再用美白乳液按摩全身
我每天努力擦乳液的結果 就是讓我的同事都沒有感受到我有變黑 呵呵~



我愛上了台灣的離島了 下一次我要去小硫球和蘭嶼!!
至於浮淺  我已經沒有陰影了 我下次要吃強力暈車藥再去浮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