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天氣晴

今天一大早起床整理行李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待在飯店了  其實住兩天我也住膩了 是該換換口味了!
臨走之前和我們2216的門牌合照一張吧!  門牌也算是有海洋風情 是用貝殼做裝飾!

因為下午要做熱石療法  所以一早就隨意亂抓一搓頭毛 再用特大號雞蛋花夾把散落的髮絲固定
沒想到這樣亂夾也挺有型的!! 呵呵~



往餐廳的樓梯才發現剛剛我們聽到的悠揚音樂是真人現場演奏耶!
充滿地方特色的Bali四手連彈!! (o.s.後來樂師看到我在拍照還開心的跟我微笑耶~)



戶外用餐的感覺真不錯  雖然今天依然被當成日本人招待
我手上是咖啡  我雖然不敢喝咖啡  不過狗兒再三推薦這兒的咖啡是爪哇咖啡  和一般喝到的不同
我終究還是被狗兒說服  一小杯的咖啡加了兩包的糖  真搞不懂為什麼一堆人愛喝這種又貴又苦又傷身的玩意兒~
難道是心中苦澀的人才能體會咖啡的甜美?? 
靠~ 姐姐我天生沒啥煩惱  世上比我快樂的人大概就只有喜憨兒  我實在不愛咖啡
人都來了一定要喝上一口 高級飯店的咖啡果然不同凡響  我才一喝完馬上就想大便耶!!


戶外用餐要勤勞點 不時走被餐廳取餐  收餐會有服務生幫忙收
天氣真好 很有野餐的fu
這張照片叫"漂泊的背影" ←要用台語唸比較好笑!



前往THE AURA做熱石療法的路上  都是一些老風景

↓ 印尼的救護車


↓  無論去哪兒都會經過的特大號石雕


↓ DFS Galleria Bali是全世界連鎖的免稅店   名牌奢華品的購物殿堂
   我對這種東西沒興趣  只是一直路過而已



↓  太猛了 連出國都可以看到蘋果日報!! 連我們是台灣人都知道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