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午是自由行 當然要去Kuto SQUARE血拚!
    我和狗兒還特地回房間變裝! 飯店的每個轉角都別有用心哦~
    這是我們房間外轉角的石雕 粉美吧!



   請飯店叫了一輛Blue Bird Taxi 旅遊書上說這家的司機有訓練過英文 不會繞小路 價錢比較公道 
   後來經過我們這團研究的結果 Blue Bird反而還比較貴
   那些繞小路的其他品牌計程車似乎比Blue Bird便宜 而且不會亂算錢!
   
↓ 我注意到Bali幾乎每個人的車都有印度教的花圈


↓ 這次出來玩都是靠這本哦~ 寫得還不錯啦!
   只是我覺得要多加一些注意事項 像是如何對付攤販和恐怖的小混混
   書上叫我們要小心Beach Boy     唉~Beach Boy不只在海灘上
   我覺得滿路都是恐怖的蒼蠅 這點應該在書上特別標上五顆星



↓ KUTO SQUARE車子好多 有一次還差一點被撞!
   計程車真的多到誇張 我只要一站在路邊就會有一堆計程車以為我要坐車!
   他們當地的商人真的好恐怖 看到觀光客好像看到鈔票在走路 對我們虎視眈眈的
   在我背後是大家推薦可以買到便宜華歌爾的太陽百貨Matahari Department Store
   Matahari Department Store的商品都需要耐心挑選才會找到好貨  可惜我沒啥耐心  
   而且華歌爾的內衣都太低調 實在引不起我這個招搖女的興趣!!


   我們在KUTA SQUARE只有買POLO衫給唉唉和把鼻 我們自己根本沒買什麼東西  於是我們打算閒逛到KUTA BEACH 
   在前往海攤的途中經過書上介紹的藝術市場 Kuta Art Market
   靠 什麼叫做Art Market !! 跟一般恐怖的市集一樣  有一堆可怕的商人叫妳買東西
   害我和狗兒突然很懷念台灣專櫃某些冷冰冰的櫃姐
   比起這些很熱情的店家 我還是覺得冷冰冰櫃姐比較好 從來沒有這麼希望被忽視過

↓ KUTA BEACH是恐怖的最高潮 我覺得狗兒都快哭了
   我們只有兩個女生 偏偏過來拉攏的店家有十多人 根本就是暴力威脅嘛~
   我們綁了黑人頭 也畫了指甲彩繪 不過我們心裡也告訴了自己 "再也不會來這種鳥地方了!"





↓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來到kuta beach  老實說 飯店內的海灘美多了
   Intercontinental Resort的海灘有私人管理 又無恐怖的商家 重點是安全措施做得很好
   在kuta beach玩水就要小心了  沒什麼安全措施  也沒有洗腳丫的地方
   
   屏除比較的心理  由於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夕陽餘輝落在海面上閃閃發光  真美~



↓ 這是我們意外發現的小路  雖然沒啥特別  不過是沒有攤販就可直達Kuta Beach的捷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