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天氣晴 (其實夜裡有下雨 只是我們都睡死了沒聽到雨聲)

九點半我們被窗外吵死人的麻雀吵醒 果然麻雀牽到峇里島還是麻雀!!
沒想到我們睡到自然醒還是可以趕得上早餐時間! 
餐廳服務生看到我們一臉惺忪 很禮貌的用日語和我們打招呼 ← 像日本人 是指我們五官很平嗎?
狗兒一直自我安慰 "我們一定是皮膚太白了 不像台灣人" 

↓ 很少人注意到餐廳門口的櫃台也別有用心



↓ 現打的果汁超好喝 熱帶國家果然是什麼水果都種得出來
   還可以親自選水果 再請服務生現場打出一杯綜合果汁喲~
   不過我跟狗不知道水果要怎麼搭配比較好喝 很怕到時候調出來的果汁怪怪的 連自己也不敢喝



↓ 現場還有廚師當場煎蛋 可以先選自己喜愛的內餡
   我跟狗都選火腿+起司  搭煎蛋真的是無敵美味耶~ 台灣的早餐店也學學吧!! 超級好吃的!!
   另外還有香菇等等奇怪的配料  奇怪了~ 是哪個國家的怪人喜愛在蛋裡面加香菇?
   我當場還看到一個老外一直跟廚師說"我愛起司 起司愈多愈好!!"
   廚師真的加了兩倍以上的起司!   哇~~ 想必那煎蛋一定無敵香濃!





↓ 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 每個都想夾一個來試試 連站在旁邊都能聞到麵包香
   這時真恨自己只有一個胃! 現場也有廚師做鬆餅 好香好香~ 
   在餐廳裡連味覺的享受都照顧到了!!







↓ 為了各國的觀光客 有各國各式的早餐喲~ 像是一面是中式早餐就有稀飯配小菜
   日式早餐 味噌湯是紅味噌 跟一般白味噌比起來 紅味噌特別好喝~
   我還喝了兩碗 狗兒直說我們都一直被誤認成日本人了 還一直喝味噌湯!
   要不要再假扮成韓國奧客  "為什麼早餐沒有泡菜??"



↓ 在中式早餐區拿到這根不知道是啥東東? 吃不出是什麼東東?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米糕變身成條狀! 不過造型真的蠻特別的啦~



↓ 印度教的習俗就是會在桌上擺上花  其實飯店的地上也都有擺!



早餐可以選擇在哪兒用餐 我們一開始被這個華麗的餐廳設計吸引
而且  待在餐廳裡吃飯還可以觀查不同國家的人 還蠻有趣的

我和狗兒發現很多洋人選擇在戶外用餐  我們決定明天的早餐到戶外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