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坐五個小時的飛機到峇里島都很晚了 還好我們是五天四夜的早去晚歸團  
我們竟然還可以去海神廟觀賞峇里島的廟宇 還到Kuto飽餐一頓才回到我們的飯店Intercontinental Resort 
在車上真的累翻了 真想馬上到飯店睡覺  吃飽就想睡的行為根本跟豬沒有兩樣!

 Intercontinental Resort的安全檢查很嚴格 凡是要入內的車輛都要經過探測器的檢查 
小巴停下來檢查的同時 我看到門口的巨大神像們在燈光的照射下特別具有神祕色彩 
通常我不太喜歡住飯店 總覺得飯店只是華麗的建築和高級的硬體設備而已
我討厭沒有當地特色的飯店或是沒有主人巧思的民宿 
Intercontinental Resort很不一樣哦~ 不僅僅只是華麗  更融合了地方特色 
無論從大廳的石雕或是桌面上的雞蛋花盆飾 燈飾或走廊上的石雕 
處處都是峇里島特有宗教藝術作品 這才是具有峇里島風格的五星級大飯店嘛~ 



當我們被眼前所見的事物感到驚嘆時 一位服務生端了兩杯冰涼的迎賓飲料過來 
還笑咪咪的對我們說"阿尼壓ㄙㄟ優~"← 我們明明就是跟著台灣團來的! 難道我跟狗看起來像整型過的女人?? 
哇~ 有夠好喝 酸酸甜甜的果汁 ← 其實我跟狗都猜不出是什麼果汁! 
杯內的碎冰非常綿密 不像台灣的碎冰會刮牙! 杯內的香茅好香 光是在杯內攪動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茅味 
台灣的商家怎麼沒想到要引進這種飲料  在炎炎夏日業績一定可以幹掉五十嵐啦!!



走進房內雖然沒有很高級的硬體設備 不過家具的設計卻很用心 
印度教神像的燈飾  雕刻精美的電視箱  連廁所裡的面紙盒也有雕刻喲~ 



房內的落地窗外的陽台擺著兩張躺椅 峇里島真是懶人的天堂 到處都有躺椅 連路上也有一堆商家在賣躺椅! 
Intercontinental Resort大廳綿延到金巴蘭海灘的路上都有燈泡點綴 夜裡在陽台上可以看飯店的夜景  很不錯哦~
不只可以看夜景 躺在陽台上的躺椅上還能聞到淡淡的雞蛋花香~ 雞蛋花香真的好迷人



我跟狗兒check in沒多久就去做古式按摩 回到飯店躺到軟到不行的床 我們真怕明天就這樣睡到中午吃不到早餐 



不過來峇里島我真的一股熱血 根本懶得睡覺  晚上我用了嗽口杯泡了大家都說讚的印尼泡麵 
我並不是會吃宵夜的人 我純綷是找不到什麼紀念品帶回去給大家 既然大家都說泡麵很讚 我當然要發揮我女工的精神扛一箱回台灣嘍~ 
第一晚我先試吃了 Indomie Mi Goreng 的原味口味 靠 好難吃!  根本沒有大家形容的那麼驚豔!! 也沒有維力榨醬 的一半好吃! 
偏偏狗兒曾經去ptt合購版訂過超好吃印尼泡麵  她堅持是我吃錯口味或是她記錯泡麵品牌 
於是我跟狗兒開始研究電視廣告 原來有三種品牌的泡麵在當地都很有名  ← 其實品牌都是印尼話的羅馬拚音 落落長 記得不是很清楚



之後還有一堆泡麵食記…  我們打算每一樣都試一試! 為了朋友們的口慾 我都不管我吃泡麵過多變成木乃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