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川漁場是黃金蜆的故鄉  會來這兒單純是順著花蓮旅遊景點地圖走~

一進立川漁場就先在停車場聞到陣陣的豬臭味
門口熱情的銷售小姐請我們每人喝一小杯蜆精  才舔一小口
靠~~~有夠難喝!!  我才輕輕的碰一小口就很想吐了!!
只好把一整杯拿給唉唉補!!

漁場開放觀光後多了摸蜆仔的活動
我還蠻想體驗摸蜆仔兼洗褲的樂趣  一個人一百元可免費帶走一斤的蜆仔
可是唉唉不願意陪我玩  一個人玩根本不好玩

他的堅持也沒有錯啦~ 帶著濕濕的蜆仔真的不方便!

於是我只能坐在一旁邊吃冰棒邊羨慕一對對摸蜆仔的情侶
以往總是聽到女孩子抱怨好男人都死光光了 來這兒發現台灣還是有很多優質男性  
我發現許多女孩子開心地摸蜆仔 男友跟在一旁負責拍照
可以看得出來這些男生對摸蜆仔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還是陪著女友做她們覺得開心的事



立川漁場在理想大地附近  看到理想大地我的夢想都破碎了
我本來一直期望有一天能夠到花蓮住豪華大飯店  而我心中的首選是理想大地渡假
理想大地的銷費不便宜 看官網上的介紹實在讓我很心動--- "委託世界排名第一的WAT&G的規劃設計,以開闊壯麗的花蓮縱谷為背景,
西班牙式建築美學、單排拱門的走廊、巴比倫與拜占庭的斜圓塔頂, 240間獨棟式環湖景觀客房,戶戶可觀覽中央山脈巍峨峻拔的山
勢、近賞海岸山脈娟秀氣韻"

可是親身來到理想大地發覺跟想像中模樣差好多 可以看得出來這兒曾經很美麗
不過經過多年來的風吹雨打 這兒的建築已有了歲月的痕跡  不像官網上的圖那麼氣派了!

下次打算去遠雄大飯店瞧瞧 希望有機會去花蓮可以住豪華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