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光復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4號

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春水堂是狗兒五星級推薦的美食
狗兒一直強調這家店人很多 一定要先去排隊
結果我和唉唉一進門根本就沒啥客人 難道我走錯店??

更可惡的是某一桌有一群女人忙著自己聚會聊天  她們的小孩在茶館內奔跑嘻戲 還發出惱人的噪音 
我脾氣不好  我忍者不去罵那群女人不好好管教小孩  不過很想叫店員把那群死小孩丟出去!!
不過唉唉一直勸我 "小孩子就是這樣嘛~幹麻生氣~"  唉喲~ 看到這幅景象我八成不敢生小孩  
我直覺我以後一定脾氣一來忍不住把小孩丟出去  然後我老公再把小孩撿回來 = =

我們點了功夫麵線、功夫麵、魯味、烤麻薯

↓功夫麵比功夫麵線好吃 我喜歡功夫麵的麵條很Q 相對於麵線就吃不出Q感


↓魯味也很特別 我是衝著米加媽媽推薦而點的



↓來春水堂必點的飲品珍珠奶茶  奶泡多到滿出來了耶~
不過 我還是覺得我三年前在風城春水堂喝得比較令我驚艷

↓ 烤麻薯是狗兒強力推薦必吃點心 特製的醬料包著內Q外脆的麻薯 在別家店吃不到的美味喲~


春水堂真的貴得太誇張了! 像我這種沒錢的大胃王大概久久才會來吃一次吧!!
不過下次不會再來這家店了~ 上菜速度慢氣氛又不好!!
和我三年前在新竹春水堂的品質真的差太多了 我開始懷念新竹的春水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