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我卻被背部的痘痘所困擾
因爲自己看不到 總是容易忽略在我背上猖狂的痘痘
不過夏天的衣物比較薄 常常被朋友們提醒"背髒髒"的

我打從冬天就開始了我的"戰背痘計畫" 我已經洗了兩罐T3體痘沐浴乳
這是號稱唯一可以治療體痘的沐浴乳 對我沒效!

聽我朋友說刷背或去角質可以改善 於是我買了3M的沐浴巾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就是一條可以把沐浴乳搓出很多泡泡的毛巾啦!
3M沐浴巾號稱使用某種特殊材質 所以有去角質的功效
我想到邊洗澡還可以邊去角質 實在太適合我這個懶人了!!
當場敗一條! 不過好貴好貴~ 算是沐浴巾界的BMW
沒想到...荷包瘦了 那條也快被我洗爛了 背痘竟然一點點改善也沒有

當然我也上網查了許多網友意見 大家彷彿不怎麼贊成背部做果酸
很多網友說看皮膚科會改善 不過一旦停止就醫又會覆發 無法治本

於是 今天我衝去里仁買了一塊眾多網友推薦的柚籽皂
網友們把這塊柚籽皂說得神奇無比 反正一塊也才$15
果真是歐巴桑的最愛 便宜又大碗!!
而且聽網友們說這塊柚籽皂非常天然 洗頭洗臉也有驚奇的效果
唉喲~~~一塊肥皂能搞定全身真是懶人首選啊!

里仁產品訴求天然環保 剛好跟我媽咪給我們的概念相同
裡頭有許多有機食品我都好想買喲~ 還是不小心血拚一下
不過因為現金沒有很多 又不能刷卡 我只好乖乖克制自己的慾望

我還買了"天然洗衣皂" 因為我每天都用手洗精洗貼身衣物
剛好最近手洗精用完了 這塊標榜純植物皂基的洗衣皂正好可以讓我試試!
三大塊也才$65 歐巴桑首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