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就要從一台Sony T70講起.....
說到SONY相機 不得不說我根本就是SONY活生生的免費銷售員
每個人玩過我的相機朋友總是會忍不住想存錢買一台
至今不知道感動多少人了!

出遊時 大家都誇獎T70拍出來的效果
連我把相機無意放在辦公桌上 總是會有同事試試它的功能

今天來台北Office又有同事拿起了我的相機把玩 (o.s.我不故意把相機放桌上 純綷是為了工作需要)
Jason竟然隨手偷拍下我在工作的樣子 


Jason的舉動引起另一位媽媽級同事好奇 拿起我的相機試試攝影功能





不過透過我的影片我才發現我嘴歪了! 而且還是歪在左嘴角
我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不斷地replay我的影片 真的左嘴角有一點點不自然
經過我慌亂的思考 -- 左邊是少了一顆牙 因為做假牙很貴 我一直省著不去理它
之前唉唉寄了一封信給我 說某個女孩子因為長期不去關心她的缺牙導致於臉部歪邪
當時我有小小的震驚一下 不過看到荷包的份上 我還是忍著不去理會
如果我親眼看到我左嘴角微微的歪 靠!! 再不去做假牙我真的會毀容!

大家幫我禱告吧! 做假牙我預估花三萬 若是做牙套就要花上十萬
希望我可以做假牙順利 不要再讓我荷包縮水了!!
想不到當初為了省錢造下的後果竟然要我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嗚~~~過不久又要繳稅! 日子愈來愈難過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