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租了"練習曲"來看!!
看完一整個熱血  我實在太熱愛這種充滿陽光提材且富有濃濃台灣味的電影

特別是男主角說的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由其是今天參加了好姐妹的婚禮  有一種特別的感觸
結婚 = 步入家庭 = 女孩變成了女人
以前看她是個死孩子  現在多了許多成熟的韻味

其實我也到了適婚年齡了  愈來愈怕自己老了  夢想少了
許多事情不能只單單顧慮到自己  還要想想未來  想想家人  想想另一半
今天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 "哪天我想不開 我要自己去環島!!" <--還是要考慮現實面啦~

有些事現在不做  等我結了婚  生了一堆小孩 又會給自己更多束縛!!
趁現在才玩就盡情玩吧!!

p.s. 于太太今天美到爆表!!  要永遠幸福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