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 是該檢討了!
其實我是沒有顏色的 八年前我還未滿20 還不到投票的年紀 那時我心裡是支持阿扁
那時還是讀書讀到昏天暗地的考生 阿扁給人一種無形的動力
一個佃農之子努力向上的故事 彷彿是在告訴全世界台灣之子是多麼的吃苦耐勞

八年後 當年的小女孩也成了在社會打鬥的苦命工程師 阿扁到底給了我們什麼??
民進黨選輸了 當綠色票倉轉藍 是支持者對阿扁八年執政不滿的報復

反觀馬先生我只在意他的綠卡風波 我不懂我們到底是不是選了一位美國人當總統
最近媒體一直報導馬先生的綠卡問題  看著一堆藝人名人把小孩送去國外讀書  我納悶....當個外國人真的這麼好嗎?
就算是出國 我很明白 這是一個讓我休息渡假的地方 我的根在台灣 心永遠是向著台灣
不要自以為拿了綠卡就是外國人  就像麥克傑克森漂白也永遠不是白人?

我國中的時候台北就有捷運了  為什麼高雄捷運要等到我變成歐巴桑的時候才蓋好??
少了捷運 少了便利 高雄沒有辦法像台北如此繁榮 公司企業也沒有台北選擇多
高雄人的子女通通往北部就業  薪水的四分之一通通落入房東口袋
低收入 高消費 沒有家庭生活 沒有生活品質
我常想 若是十年前和台北一樣有捷運 高雄一定不一樣
高雄人的子女可以在家鄉工作 省下了房租 以及其他的生活開銷 生活品質可以更好

我高中時很喜歡美術館 我常常一個人在高美館欣賞展覽
這美術館得來不易 不知道花了多少年才蓋好
我見政了高雄政府沒效率的龜速建設

高雄工藝博物館更誇張!! 我幼稚園的時候就開始蓋了!
一直到我高中的時候  還在蓋!!
台灣人的命運 怎麼可以掌握在這些政客的手裡!!

我這一票 投給我的老市長 無關色彩 只因為我肯定了他對高雄的貢獻
謝市長執政時我在外地唸書 每次回到高雄都有驚喜!
謝市長讓高雄變美了 讓高雄更繁榮了
就算是選舉落敗了 我相信謝市長所留下來的政績所有的市民一定可以深深感動
雖然輸了 雖然台灣將面臨一黨獨大的命運
在這個民主國家  我們只能期待新總統能夠賜與我們更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