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珍比薩 Maryjane pizza
台北市雲和街51號

假日總是沒有辦法在中午之前起床 一起來就是中午的覓食時間
這家店雖然在師大夜市裡  可是卻是第一次來吃
每次路過這兒總是看到滿滿的老外聚在這兒吃Pizza
總覺得這兒的口味一定是針對老外設計的
我們在店裡也看到蠻多老外來點餐 裡面的服務生說得一口嚇嚇叫英文

店內的設計也很特別 裡頭掛的畫有一種憂鬱的氣息

我們點了店內的招牌"瑪莉珍比薩"
唯一的缺點就是皮太薄了 拿起比薩時會發現餅皮已經軟掉了
不過口味絕對是特別好吃的 

冰火菠蘿油
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

從香港引進的冰火菠蘿油在師大掀起一陣炫風
在店內人力不足的情況下 讓我在一旁排隊排得很不爽 
若是遇到一下子買八九個的歐巴桑
害我心裡忍不住會幹詨這些人很缺德 讓我不由得在心中幹詨"是哪個缺德鬼害整個隊伍停滯不前??"

冰火菠蘿油雖然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這是一個吃久了會膩的點心
雖然大排長龍 不過我預估菠蘿油的光景大概和蛋撻差不多吧!




假日若是不知道要去哪兒逛逛 可以來信義商圈
因為這兒總是會有活動可以欣賞 不然來來往往也有很多怪人或是特殊的街頭藝人
一開始我們被一個穿著丁字褲的頭目嚇到啦~ 他號稱是幫族內的小朋友募款
不過他露出兩瓣屁股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商圈 嚇得大家都離他遠遠的!

我們走累了 在一旁休息時 竟然看到了可愛的皮卡丘!!
這個皮卡丘人偶可愛指數已經破表了! 路人們的興奮指數也跟著破表!
天啊~我們根本被皮卡丘吸引 於是就根著神奇寶貝們開始遊行!

我們這樣隨意逛逛也到了晚上七點了
星期一到星期五雖然只有五天 卻過得像五十天一樣痛苦
難得的週休二日打個噴嚏就過了!
為什麼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不想回台南...我不想回台南...我不想回台南...  >____<

p.s. 有沒有發現連續3天我都穿一樣的衣服??  
        我的媽啊~ 我臭到一個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