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姐姐我是太陽神 就算氣象報告說今天會下雨  我依舊讓天氣呈現晴朗狀態
睡到自然醒的午後 先到關渡宮拜拜財神
雖然我不是自己創業  不過最近很衰 工作不順
我恨我自己是個死菜鳥 明明很簡單的工作總是被我搞砸
於是迷惘的信女來這兒請求神明的保祐

關渡宮很豪華 風景也很美
特別是某個財神像前 聚集了一些信徒 手持著香火久久不離開
口中唸唸有詞發出了強大的共鳴聲 害我一度懷疑那些是外星人!

求了財運後 開始我的陽光少女之旅
肚子有點餓   看到路旁賣的春捲冰淇淋很吸引我
我以前吃過的春捲冰淇淋 花生粉很香 冰淇淋也很清爽
我幻想著若是能坐在關渡河畔 吃著爽口的春捲冰淇淋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偏偏關渡宮門口的這家吃起來就是沒有味道的怪異食物 

到關渡碼頭租協力車一小時只要60元 協力車還非常新
坐在後座真幸福  因為方向盤不在我手上 我只需要用力踩腳踏車運動 
還可以享受迎面吹來的徐徐海風  沿途欣賞關渡河和水筆仔
最近國內吹起了一陣單車風 我真的蠻想買一台來騎騎



因為我體力不好 又長期坐辦公室  騎腳踏車不但可以運動  騎累了還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
我們看到關渡碼頭停靠了一台豪華大船  裡頭是餐廳  還有現場音樂演奏  氣氛很不錯哦~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政府規畫的藍色公路上享受美食  欣賞美景



騎完腳踏車後我無理取鬧的個性又發作了  我看到小孩子在餵鴿子  就吵著唉唉讓我餵鴿子
騎腳踏車前明明還看到有攤販在賣鴿子飼料  當我們來到這片廣場時  攤販都走了~
可是....想餵鴿子...想餵鴿子...想餵鴿子...  我的怨念愈來愈強了~~~
可憐的唉唉為了滿足我的願望  很可憐的在地上撿別人丟剩下的飼料給我餵鴿子



我們的陽光行程大概到五點就結束了 轉戰東區吃美食看電影
"史前一萬年"大家都說是地雷 偏偏我和唉唉很鐵齒 不聽大家的勸告硬是去看!
看完只有一個感受 "所有的經典鏡頭全都剪接在預告片了"
推薦想看的人 還是先看看預告片吧!
這是標準的英雄式電影 宣揚男人有三種選擇
第一種只保護他的妻小  第二種還保護他的兄弟  第三種是保護他的族人
第三種最偉大 所以是英雄!!
就像現在的總統候選人 個個都說要保護我們 (嘆~真的好懶得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