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鶴樓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4巷5號

白色情人節應該是情侶們恩恩愛愛一起渡過
偏偏男人普遍缺乏浪漫情操 節日總是忘得一乾二淨
另一種則是工作占滿了自己的時間 根本沒有什麼閒工夫去思考白色情人節這件事

所以...白色情人節這天 我身旁的朋友 無論男女 幾乎埋首在工作
唉唉也是在公司忙到九點多才來找我!!
還好我的愛徒阿美今天首度破例六點下班和我一起歡渡白色情人節

本來想要來個浪漫的情人節晚餐的 為此 阿美還特地帶了她的單眼相機
不過...我們兩個是務實派女工程師 氣氛好的店實在太貴又吃不飽
於是鎖定吃到飽韓國烤肉"韓鶴樓" 329吃到飽再加10%服務費

銅盤烤肉有很多肉品可以選擇 我特別鐘愛"雞腿肉"和"雞肉"
由其是肉汁在銅盤上不斷起泡 看得我口水直流

另外還有吃到飽的鍋品 不過 我來烤肉店通常都會被噗鼻的烤肉香給誘惑
一旁清淡的鍋品很容易被我遺忘

這兒的小菜我都好喜歡!! 而且可以無限量狂吃!!
一開始先拿了"拔絲地瓜"  這明明是客家菜 出現在韓國料理店是有些詭異
不過拔絲地瓜在一般餐廳很少見 我很愛吃 偏偏在一般的場合又很難吃到
這次來也不管這道菜很占我胃的空間 還是吃了三大塊!

再來是"煎餅"和"炸蔬菜" 也是很好吃啦~
不過這些在飯館兒也吃得到 不是很珍惜吃到的感覺啦~

我最愛的一道小菜是"辣炒年糕"!! 這是我第一次吃辣炒年糕 所以無法和其他家的辣炒年糕相比
想當初看韓劇"宮-野蠻王妃"時 女主角因為成了妃宮娘娘 於是告別了以往的平民生活
她為了想再重溫和姐妹們開心聚餐的樂趣 於是改變了造型和姐妹們在校門口吃起辣炒年糕
我當時看到女主角大啖辣炒年糕的模樣 真是可口 害我好想衝進去電視裡跟她搶一口來吃!
這次來韓鶴樓 我也不管我嘴破了好多個洞 嘗試了生平的第一次辣炒年糕
哇~ 好彈牙 好好吃歐~ 一口接著一口
我彷彿很容易被韓劇影響 我下次去別家韓國料理店一定會點這道菜!



吃飽喝足 我們去了"蓋酷家族"為白色情人節留下紀念
我們還正在想 要選哪一台機器 等一下要做什麼搞怪動作時
這時...一位爆乳女從拍貼機走出來 我和阿美嚇到說不出話來
這...這...這是姐姐我第一次看到假奶耶! 好逼真! 好寫實! 
為什麼我覺得那是假奶呢!?
因為我看到她的胸型 會讓我想起夜市裡射飛鏢的水球變成肉色的樣子

招搖的阿美也不甘勢弱的狂露奶跟她拚了!

我不管有沒有情人 情人節沒有一次是和男友一起渡過的!
套一句很老套的話 "只要相愛 天天都是情人節"

希望我們的感情生活永遠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