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nel Coffee
店址: 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84-1號1樓

我一定是沒點光明燈才會如此帶賽!! 在客戶家忙了半天後 躲來樓下偷偷放風1小時
我的愛徒阿美有仔細看我的部落格  她知道我愛紅色的裝潢
於是帶我來這家位於宏基大樓地下一樓的頻道咖啡
由於是來摸魚 我們只能偷偷摸摸躲在咖啡廳的小角落享受難得的下午茶時光

一開始奉上下午茶飲料"焦糖奶茶" 一杯$35 沒有奶味也沒有茶味 反正就是沒有特色!!
不過只有$35  不用要求太多  重點是可以好好休息啦~

至於我的下午茶點心焗火腿厚片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的關係  覺得好好吃~
汐止這麼鳥不生蛋的荒涼地區  不知道何處有美食  只好屈就在宏基大樓地下美食街

出差中的下午茶只在乎讓心可以悠閒的放風一下下  至於口味就不需要太要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