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  冷了太多天了  今天一早太陽公公終於"露出大臉"!!
唉唉說這麼好的天氣一定要出去晃晃  我反而變成宅女  很想睡

我太想睡了 不過更想坐風靡全台灣的Hello Kitty摩天輪  所以還是忍住打瞌睡  夢遊到夢時代
一進門我就被Cold Stone的冰淇淋廣告吸引過去!!  看到夢時代裡Cold Stone的裝潢更想進去!!!
我非常喜歡紅色的裝潢  紅色一直給我非常高貴又時尚的感覺  而且落位窗的位子我非常中意啦~



台北的Cold Stone總是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不過夢時代沒啥人  還可以任意選位子 而且服務生態度超好  
來這兒千萬不要乖乖的坐在位子上哦~ 服務生不只是會很熱情的介紹這兒的特色冰品  在製做冰品的過程也是一場show
服務生會拿著像刀鏟的東西在花崗岩上拌冰  很像鐵板燒 
服務生手上拿著像刀鏟般的東西 為冰淇淋塑型  切碎餅  把配料拌一拌 不時甩著刀鏟做花式的表演
最後還將冰淇淋丟高高的  再很俐落地接住!! 我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  還驚呼一聲

服務生的拌冰表演逗得我一直哈哈大笑  唉唉很開心的在小費箱禮貌性的投下10元
沒想到服務生們竟然在店裡開始大聲高歌  太好玩了!!
都還沒吃到冰  心情就一整個大好

Cold Stone可以自行搭配口味  先是選一種冰淇淋  再選擇配料
不過我和唉唉沒啥創意 我只是偏愛巧克力 被"愛戀巧克力"迷惑了  
所以兩個人共吃一個Cold Stone的經典冰淇淋"愛戀巧克力"

我喜歡巧克力的苦甜口感  還有碎碎的餅干 外層包裹冰淇淋的巧克力餅也非常香碎
這樣一份冰淇淋的份量其實蠻大的 口感很濃郁又不甜膩
不過....Cold Stone的冰淇淋不便宜  這樣一個經典冰淇淋就要一百多元了!!
雖然價位不便宜 倘若我工作很辛勞想要犒賞自己一下 我還是會再光臨的
人家說巧克力是最優質的催情劑  偶爾可以跟情人來這兒享受  滿足自己的味蕾  也讓心靈更舒暢!
http://www.coldstone.com.tw/




趁著吃完冰淇淋還有一點力氣的時候  我們來到夢時代頂樓坐摩天輪
哇~~ 全是Kitty和她的好朋友們
而且和開幕時的盛況差好多  今天我們完全不用排隊  而且還很幸福的坐到Kitty的車箱! (o.s.雖然其他車箱也很可愛啦~)
每個車箱都有專屬於自己的主題玩偶  像我們的就是Kitty頭 (不過好像被玩到有點變形!)

因為我和唉唉都喜歡海和港口  從摩天輪裡面剛好可以看到整個高雄港
我覺得夢時代的摩天輪比美麗華的摩天輪好太多了  我不是老王賣瓜哦~



坐完摩天輪我變得更想睡了  我還以為吃了巧克力會讓我更High >___<
我也不了解為什麼我會如此精神萎靡 ?  仔細想想...這幾天在高雄被媽咪餵了一堆營養品
該不會是這麼營養品有安眠藥成分吧!?
難得唉唉來高雄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哈欠連連~
下次安排個健康檢查  人老就是這點壞!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