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在開放的光榮碼頭  水舞伴隨著主燈的燈光效果  每一座橋  每一顆樹都經過精心設計
為愛河增添了更多浪漫的氛圍




九點的煙火秀  我和唉唉選在最靠近煙火施放處的位子
長達十分鐘的煙火表演  每一發都有巧思 都有驚喜
唉唉的雙臂環繞著我 看著燦爛奪目的煙火 個個都好像要打到我臉上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身處在偶像劇的場景裡  
像是在炫麗的煙火遇到真愛 <---偶像劇常有的片段....


蔡依林說  她有十年沒有吃油炸的東西  她堅持吃的東西一定要過水去油
而且她隨時隨地都有狗仔在跟拍  少了很多私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成功不是偶然的  在羨慕他人的同時  也要想想她犧牲了多少
我還蠻慶幸我只是個平凡的路人  也很enjoy在路人這個角色
今天大吃大喝  還可以和心愛的人約會  就像我的人生座右銘 "活著  就是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