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灣燈會就在我公司附近啦~~
平常荒涼到不行的馬路也開始塞車  害我有點小小的期待在南科的燈會

雖然我宿舍在燈會會場附近  而且每天都可以聽到從燈會傳來的煙火聲
不過孤零零一個人完全就失去想看燈的意願 

這個假日難得唉唉來找我 於是就把他抓去賞花燈
不過  無奈唉唉下午就要坐車回台北了  所以只好在大白天去燈會會場

由於吃完一千多元的碳佐麻里  我們肚皮實在太脹啦~ 
來占地寬廣的燈會會場剛好可以順便運動一下

來到燈會會場  都還沒看到燈  就被眼前的一大片花海給吸引住了
不過唉唉似乎覺得很無趣  昨天去南元農場已經看了一堆花了 他已經有點"花海中毒"了
今天又被我這個花痴看到花海  當然跟一般遊客一樣 不能免俗的拿起相機猛拍

雖然是大白天  來觀賞"沒開燈"花燈的遊客也不少  相信晚上應該會更美吧!!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宗教區啦~  裡頭有許多我沒有見識過的宗教儀式
每體驗過一項儀式 會產生一股心理安慰 "今年會平安大賺錢"
我和唉唉還拿了"錢母"  希望可以幫我們皮夾裡的生一些錢子錢孫啦~




依照我這個歐巴桑的心理  來燈會怎麼可以沒拿免費的燈籠呢!!
今年的燈籠很可愛 有一顆小小的LED燈泡  而且還蠻精緻的
每個家長拿完燈籠就在一旁幫小朋友組裝  我和唉唉兩個幼稚鬼也開始在一旁研究燈籠的組裝



從小大到燈會看了無數場  可是就是沒有放過天燈
我期許明年的元宵節可以到平溪放天燈!!  (o.s.我明年的願望好多  希望今年能順順利利  明年才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