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縣柳營鄉

南元農場很好找哦~ 官田交流道下來 沿著路標走就可以看到這個美麗的渡假花園

古奇木區
園區占地還蠻大的 還有許多動植物 非常適合帶小鬼來做戶外教學!
一開始導遊先介紹園區植物 一條長長的走道種著不同品種的植物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雜七雜八的感覺  我比較偏愛同種植物種一大片那種壯觀的景象

不過介紹到鳳仙花 大家非常興奮的玩著鳳仙花種子
鳳仙花散播種子的方式非常有趣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珍奇鳥園
後來是介紹鳥類 這兒的鳥類很有表演天份 很配合的表演吃東西的逗趣模樣  鸚鵡還會打招呼和罵髒話 

那天看到這隻鶴一直嘴朝地一直原地繞圈  其他鶴像是我們午餐的食素 (o.s.是我太餓了嗎?)
為什麼鶴代表長壽? 為什麼仙人要騎鶴? 鶴明明就是個很白痴的動物


還有一堆長像怪異的鳥  好像戴著歌劇魅影的面具

南元佳餚
我們在園區內使用午餐 他們的招牌菜是"茄苳雞"和"羅李亮果冰"
"茄苳雞"號稱是百年老茄苳料理的美味 我覺得雞的湯汁不錯 不過肉稍為老了一點

他們引以為傲的"羅李亮果冰"在市面上是看不到的喲~ 而且挖開冰還可以看到"籽"
這個冰有別於一般的冰 是需要"吐籽" 不過大伙兒對這個冰品的評價都不是很好

腳踏車遊園
園區有腳踏車可以租借  不過園區的爬坡還蠻多的 牽著腳踏車爬坡真的很費力  還好我帶了我的男僕唉唉可以幫我牽車啦~ ^_____^


苗圃
最近是鬱金香的花季 園區裡種滿了各種顏色的鬱金香
我對花有莫名的痴愛 特別是紫色鬱金香
以後我若是有錢沒地方花 我一定會買下一整座紫色鬱金香花園!!

動物島
湖上有一座座的小島 每座小島飼養都不同動物
可憐的動物們被困在小島上 每一隻看起來都像是得了憂鬱症

阿媽的甘仔店
沒啥特別的 不過門口的益智遊戲倒是引起唉唉的興趣!

親水區
我很想滑竹筏 雖然我穿著高根馬靴 但我還是很想滑竹筏 >___<
沒辦法~ 姐姐我走高調路線咩~
一開始滑覺得蠻剌激的 畢竟穿著高根鞋在凹凸不平的竹筏上要站穩是不太容易的
後來我吵著唉唉和我一起滑 奇怪的事發生了  我們的竹筏竟然沉了!!!沉了!! 沉了!!
我們兩個真的太重了嗎??  還好當時沒有什麼人 不然我們棄船的落迫樣被看到就糗了!!

水上高爾夫
穿高根馬靴不僅可以滑竹筏 還可以打高爾夫哦~
我穿著小短裙配高根馬靴打球一直被安妮恥笑 還引來其他人的側目
看吧看吧!! 反正姐姐我也不知道低調兩個字怎麼寫
自從大三體育課後就很久沒打高爾夫了! 連怎麼握竿也忘了!!
這兒打高爾夫是面對一片湖 湖上還有幾隻鵝在那個悠閒的游來游去
雖然硬體設備不是挺好 不過別有一番風趣哦~

木屋住宿區
這兒的小木屋門口是鬱金香花園  屋後是湖泊
從外頭看來很乾淨 不知道屋內的設備如何?


環湖遊艇
船長兼導覽 船長講話飛速 短短十分鐘就可以清楚介紹湖上生態
由於船長講話太快 而我反應又太慢 所以船長的話我一句也聽不懂
反觀唉唉從頭笑到尾 他一直覺得船長很幽默 實在是笑點很低的一個人



回饋亭
這裡是餵魚的好地方 千萬不要一顆一顆飼料餵哦~
一定要一整罐飼料倒下去  恐怖的場景馬上就在亭下展開
這兒的魚像是難民一樣 瘋狂搶飼料的程度 連翻魚度也再所不惜  (驚!)


桂花迷宮
來到這個迷宮我和唉唉選不一樣的路走  然後選在我們相遇的地方合照一張 (耍浪漫的咧~)
走在這個迷宮裡可以享受桂花帶來的清淡花香

回到家我跟爸媽說 以後若要辦研討會可以來這兒
大家可以在這兒賞花 騎踏車 爬爬小山 老少咸宜
若是跟我一樣喜歡花 這兒有滿滿的花田 一定會大飽眼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