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到了 去年元宵節是在高雄看花燈
高雄的花燈永遠是最好看的 立在愛河中央的主燈 搭配上聲光水舞
燈光和水的倒影相互輝映 這是其他縣市的花燈比不上的

去年的賞花燈是在Yvonne的告別式後 在美不勝收的燈景中
我在擁擠的人潮裡 四周盡是對花燈的讚嘆聲
熱鬧 並不能掩飾心裡的悲傷
世上沒有解不掉的愛恨情仇 就像Yvonne生前愛過的男人
在她的生日當天還能坐下來喝茶聊天
昔日的情敵 沒想到她的離開之後還能做朋友

今年的台灣燈會雖然在南科~ 明明近在咫呎 就是缺乏想看燈的動力
套句安娜小妹妹說的話 "不過就是一堆燈 有什麼好看的"
但是....唉唉說他多前年曾去平溪放天燈  氣氛很好
特別是大量的天燈緩緩上升 再配合現場播放的壯闊音樂  有一種今年會充滿希望的氛圍
今年沒機會了 我明天一定要去平溪放天燈!!!

今天的元宵節多了一些些的溫馨  在鳥不生蛋的南科中 還是被我找到一家賣湯圓滴~
和同事們訂了"味聖豆花"的手工湯圓



我不是很愛吃湯圓的人 這次純綷是為了應景
以往我吃的湯圓外型都是圓滾滾的 何時湯圓長成圓柱狀了
連上次我去南庄老街的冰鎮湯圓也是圓柱狀!
我覺得圓柱狀的比較好吃耶!
我很怕湯圓像沒有味道的口香糖 這家的手工湯圓的口感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訂購的人太多 店家遲到1個小時才送達 而且湯圓也不熱了 算是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