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唉唉從苗栗送我回桃園新埔站時 順道帶我回中原大學
我很開心很開心 我不知道唉唉能不能感受到我千分之一的興奮

唉呀~ 真的覺得自己年紀大了 大學四年必逛的中原美食街全變了樣
大部分的商家都是我陌生的 整個校園也多了許多我不認識的建築物

每當我難過失意的時候 我最喜歡到母校來拈染學生的氣息 來懷念以前單純快樂的我
由於整個校園變化太大 已經很難從學校裡的小角落去懷念以前的點點滴滴

握著唉唉的手漫步在校園 十指緊扣 沒有縫細
今天的風有點涼 唉唉的手掌注入了一股暖流進我的心裡
一樣的地方  跟不一樣的人 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今天牽著他 我想起以前的我
害怕失戀 害怕孤單 常常為了小事生氣難過
我永遠也沒想到多年後的我 會帶著他來回憶單純的學生生活

夜裡回家我的窩轉開電視 看到專訪台中市長的節目播放著胡志強和他太太的合照
他們之間經歷了風風雨雨 他太太總是保有小孩子般的天真笑容
一個幸福的女人 應該就是這個樣子吧 被心愛的人疼著 永遠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每個年紀都有必需要苦惱的事吧
人總是會長大的 當年覺得苦惱痛苦的事
老了 會笑著去看待過去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