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間民宿的感觸真的又愛又恨 優缺點個半
山芙蓉民宿設備很簡單 沒有漂亮的裝潢 隔音效果也很差 設備平凡到不能再平凡
房間的隔局也非常奇怪 電視和床隔著兩間廁所 床上是看不到電視的
其中一間廁所只有拉門 而且床頭對著廁所 床尾對著窗戶
不過一夜二千元的房間我們也要求不多 這間住起來算是舒適



民宿老闆非常不熱情 打從我一進這間民宿 櫃台冷冷清清
沒有民宿老闆的接待 也不知道要怎麼進房間
於是我是請山芙蓉咖啡廳的服務生拿鑰匙給我  也沒有任何人帶路
我和唉唉自己拿著鑰匙找房間
以前我們住民宿的經驗 通常民宿老闆會很熱情告訴我們附近哪兒有好玩的
哪兒可以用早餐 告訴我們住宿規則 帶我們進房間
山芙蓉老闆一整個很冷淡  連要吃個早餐都是我們下樓麻煩賣飾品的阿姨請老闆送早餐

不過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山芙蓉民宿是我們的首選
民宿的View很棒 房前可以欣賞重重疊疊的山景 門口還有零星的櫻花
房後可以遠觀山芙蓉咖啡館的花園 很像仙女的住處
因為在美不勝收的山景圍繞 就算在簡陋的民宿裡 還是覺得自己像仙女一樣~

民宿前風景



民宿前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