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圍爐是全家人難得團圓的日子 不過我和狗兒是天生的搞笑藝人
就算在冷得要命的寒冷春節  窩在暖暖的被窩裡 還是要惡搞

我們的惡搞傑作 "長髮維尼"
這隻長髮維尼可嚇了不少人  要來拜訪狗兒要小心別被她的惡搞作品嚇到!



瀏海長了 過年也到了 為了避開人擠人的預約場面 於是就隨意找一家理髮店剪瀏海
姐姐我太小看瀏海的學問了............
我以為微不足道的瀏海  就算遇到不怎麼樣的設計師也不會剪得太誇張!
結果....在設計師的快刀之下  我的"長江七號頭"誕生了!!
我恨~~~~~ 這種瀏海早上若不用吹風機整理  就跟長江七號一樣翹一根高高的
害我現在狂抹"不老林"  瀏海快點長吧~~ 這次我會花錢請厲害的設計師滴

[我要告狀] 這家理髮店是新店七張附近的日式威廉 應該沒記錯!

這次過年的春聯很不一樣  是一位年邁的老先生的手寫春聯
裡頭的對句還是有設計過的 是依照我家的店名取的
因為我也很熱愛書法 我真希望跟這位老爺爺拜師學藝!

每年的春聯都是我貼的 因為我不怕高  而且我們家都是短腿的 就只有姐姐我的腿算是長的
當個工程師像女工就算了 回到溫暖的家也跟女工沒啥兩樣 女孩子應有的優雅氣質我身上完全沒有
我被我媽媽逼著爬高高的在大門口貼春聯 還穿著睡褲   她到底怕不怕我嫁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