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小飯館兒
商家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0號

這是我第三次來這家店了! 住師大附近想不知道這家店都很難
我每次經過總是被排隊的人潮給嚇著 所以要來吃飯館兒又不想排隊一定要選在冷門時間用餐

今天選在下午四點這種吃下午茶時間來吃飯館兒
自助鐵板肉是店內的招牌 二人份$200 十分親切的價格
在等待鐵板肉時  聞到隔壁桌傳來的香味 讓我口水流滿地
吃這道菜必需要不停拌著肉片 直到滾燙的肉汁在鐵板內起泡 我忍不住就夾起一片肉往嘴裡送
我相信吃過飯館兒鐵板肉的饕客 不可能不著迷於這鐵板肉特有的肉香

老闆娘超級親切 小菜和飯都是無限取用的
每次來這家店都會麻煩老闆幫我們加飯和加小菜


海鮮煎餅也很讚!



這家店的每一樣菜好像大家都很推薦 大部分都吃過
許多網友都說"麻辣章魚"是必選 雖然我很怕辣 不過...我下次一定要挑戰這道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