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義大利麵專賣店
商家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15號1樓

師大的異國料理街新開了一家義大利麵專賣店 會走進這家店是因為其他店都客滿了 只有這家店的生意平平
我很怕這家店是大家口中的地雷 要走進去時心裡其實是有點怕怕的

我喜歡有紅椅子的餐廳 就算是裝潢普通也能帶點時尚
店員的服務態度非常nice 遞上menu的同時也遞上了溫溫的茶



現場也看到老闆跟一位即將離開的客人尋問一下食物的口味是否合她的胃口
這位阿姨跟老闆反應食物很新鮮美味 只是太鹹了 老闆也答應她會改進 他是考慮現代人的口味比較重
不過和一般其他的店家比起來  阿里斯真的比較鹹 

服務生說這道濃湯叫"袖珍湯" 裡頭有我最愛的菇  老闆還不忘提醒湯和大蒜麵包要趁熱吃完

餐前沙拉食材很新鮮  生菜脆到一個不行 

接下來我點了義式煙燻香腸麵套餐 $270  因為是選松子醬  一整盤綠綠的一片
香腸很大一塊 料多實在 吃得我好撐

唉唉點培根火腿麵 $240
其實食材還不錯  只是真的好鹹 要一直喝水

飯後的果汁是現打的哦~ 可以喝得到果粒 原汁原味不加糖和其他副原料
感覺很像媽媽手擠的柳橙汁  真溫馨

雖然這家店生意平平  老闆還蠻有生意頭腦的 之後將會推出微波義大利麵
這種不出門也可以吃到美味義大利麵的方法 對宅男宅女可真是一大福音啊~~~~

這家店我還蠻喜愛的 價位中等 環境衛生 食材新鮮 服務又親切
只是 客戶的嘴愈來愈挑了 還是需要創造獨有的餐廳特色啦~ (我怎麼覺得自己像星光大道的評審了 )
不然光是靠新鮮乾淨的食材 很難在這條充滿特色的異國料理街很難闖出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