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味館
商家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18號之1

最近迷上了師大附近的異國料理街 這家店是以西藏料理為主題特色的餐廳
聽說老闆是藏人 不僅穿著西藏的服飾 連說話的口音一聽就知道不是台灣人

在台灣很容易吃到各國的料理 連新疆料理都很常見 不過西藏料理我就只見過這家
一開始跟狗兒說要吃西藏料理 她直接連想到大陸尋奇報導的一些怪異食物 馬上一口拒絕
後來看到了店內充滿異國風情的裝飾和滿滿的客人 我們還是忍不住好奇心走進去

一進門看到大大的達賴喇嘛的照片掛在牆上 牆上還掛有其他西藏的風景圖
至於網路上說的求好運的"馬風旗" 應該是指我後方的這面旗吧?


這家店的價位很合理 藏式雞腿飯也只有$120 師大的學生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這種特色餐廳竟然可以有如此親民的價位!!

"藏漢語對照"的菜單 我第一次在菜單上看到藏語耶~ 真的很有西藏的fu喲~

據說這家店有些特色菜是特別到難以接受 不過這道飛碟炸肉餅口味特別 而且很還很好吃哦~

藏式乾炒香料羊牛肉還不錯 不過和我想像有落差 我以為是像炒飯一樣
結果是一般的白飯配肉 只是肉是用藏式香料炒出來的 別有一番風味

印度香料奶茶
其實奶茶一開始喝得很不習慣 因為裡頭加了薑汁 和我們既定的想像差很多
不過今天的天氣冷 還飄著毛毛細雨 喝完有一種爽快的感覺

網路上有許多人推薦更多的特有料理 像是米咎粑 酥油茶 印度餅 西藏饃饃蒸餃....  等我下次再來吃吃看嘍~

話說我們回家時路過"印渡風情" 透過玻璃窗看到裡頭有穿著清涼的舞者跳肚皮舞
我和狗兒看得目瞪口呆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下次我一定要來這家店吃印度料理看肚皮舞!!

想吃的東西好多 這....這怎麼瘦得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