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女王的簽書會  本來以為帶男友去會很怪  沒想到現場來的男性還不比女性少哦~  太令我訝異了!!
正當我覺得他們可能是被女友逼來參加的同時 仔細觀察一下 
發現那些男性有些是一群死黨結伴來參加  有些是一個人默默來支持女王
還有媽媽級的讀者來幫女兒要簽名 總之 女王的魅力是不分男女老少的!!

我喜歡女王的文章 每一篇都讓我很有感觸 都把我的心聲用很辛辣寫實的方式寫出來了 >__<  
只是我文筆太差沒有辦法像女王一樣寫得唯妙唯肖
所以在我的認知會覺得女王辛辣的文筆會比較吸引女孩子 沒想到男人也吃這一套!

那天帶唉唉來的唯一目的除了讓他看看我最喜愛的作家之外
他的重要任務就是幫我和女王拍照  (男人的宿命就是如此 嘻嘻~)

看到女王本人我簡直是發了瘋的狂拍照  唉唉則在一旁冷靜的翻著女王的新書
我本來以為唉唉會被我瘋狂的舉動嚇到  沒想到他竟然說"妳上次看到蝴蝶姐姐也是這麼瘋狂啊~"



女王本人比在電視上和書上正100倍!! 我覺得最正的就是甜美的笑容啦~ 根本就是打著女王名號的甜美女孩

那天女王對我說"hello~"的樣子實在是甜死人
當女王看著唉唉說 "哦~ 情侶檔哦~ 男友是好男人 會幫忙拿東西"
我回了一句 "當然~ 我追了那麼久 當然要對我好一點"
當場女王就high了起來  當場拿起麥克風叫我傳授大家"追男祕訣"
矮由~~ 我很遜耶! 追了那麼久才到手 根本就是個失敗的例子 害人家粉害羞
而且在一起七個月了  我厚厚一本的"獵男手冊"不只久未更新 還被我遺忘在角落長灰塵了

那天書迷好多  雖然我也很想和女王聊聊天 分享我的故事 不過又不敢占用大家的時間
從女王的文章了解女王 我覺得自己和女王的個性太相像了
特別是看看自己和身旁的友人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man太獨立了

女王那天說了很多令我很讚賞的話  現場有很多小妹妹 不知道能不能體會女王話中的意思
我也是活了27年 經歷了風風雨雨才明白這些話的重要性
"失戀的確很痛苦很難過  但是絕對會爬得起來 我媽把我生這麼正不是給男人遭踏的"

女王還說自己都是在夜裡寫部落格 每個人一天中會經歷了許多事 其實是很雜亂的 不過透過文章可以整理自己的思緒
讓我想起一開始寫文章來紀錄心情是我在追唉唉的時候
當時的主要目是記錄我獵男的戰況和戰略的分析 (不過這些文章是記在某知名bbs的個人隱藏版)
之後影響我的是輔大猴的一篇文章 "天馬行空哪裡來"  http://www.wretch.cc/blog/fjumonkey&article_id=7061813
生活嘛~ 工作嘛~ 就是一成不變 快樂的人就是可以從平凡中尋找樂趣
靈感其實就是在生活中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裡

其實這場下午茶簽名會我從頭到尾都好害羞  回家的路上唉唉還後悔沒把我和女王的互動錄影下來
我是從台南上去台北參加簽書會的  女王說還有一場在高雄  希望那一場我有空可以參加
期待女王快點出第三本新書啦~ 我一定會努力支持滴~


女王好正  我都不敢正眼瞧
希望我也能和女王一樣成為充滿自信的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