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左巴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5號

晚上和唉唉來個浪漫的希臘晚餐  我們去了師大夜市的"希臘左巴"
其實會來這家店是因為喜歡他的藍白裝潢  走在師大夜市裡  這家店真的非常的明顯  

 

我們點了地中海輕食雙人套餐 680元/2人

法式蔬菜濃湯
好喝  不過我只喝湯 裡頭有一堆我不敢吃的食材 

希臘pitta餅 
這個是要拈洋芋泥吃  味道很特別

香料飯
老闆娘說這個要拈洋菇盅才好吃

輕食可以選三道
1. 愛琴海島洋菇盅
這道是唯一沒吃完的一道 一開始吃還蠻不錯 吃到後來很容易膩



2. 蒔蘿草焗烤洋芋泥

3. 克里特肉捲餅
這個裡頭一堆洋蔥 真恐怖  不過我認真的把洋蔥挖走後  這捲餅比肯德雞的還好吃

選了兩道甜點
1. 愛情海水果甜湯
很詭異的味道  就是水果加酒

2.莓香優格冰淇淋

飲料兩杯
1.法式薄荷茶

2.榛果奶茶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唉唉送我去坐車的路上心裡五味雜陳
雖然我想多一點時間陪在他身邊 不過想到欠了客戶一堆資料 就算是依依不捨也要離開

在車站看到7-11出了季節限定"草莓奶茶"
是剛計畫一下"大湖草莓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