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小六居酒屋聚會  終於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Evelyn 拆了牙套變得超艷麗
不過今天聚會多了兩位陌生人  姐姐我這麼害羞 不好意思拍照 >___<

不過還是拍了很多食物啦~~ 不過其他人的食物我不好意思拍  

為了想來點特別的  不顧自己不愛吃魚  還是點了"北海道鯖魚定食(鹽燒)"
很鹹! 不過很配飯就是了!
有點像奶奶的料理  吃一口料要配很多飯是一樣的道理~

後面那盤絲狀的小菜彷彿是他們的沙拉  口味蠻特別的啦~ 一樣很配飯 (好爛的描述 )



對我而言玉子燒的重點在上面那層蛋咬下去 會有湯汁流出來的感覺
可惜小六的玉子燒還不到這樣的境界  不過還算好吃 



小六居酒屋位子很少  生意又很好  味道普通  不過最令我難忘的是他們的服務
除了服務生長得甜美可愛之外 服務態度真的一極棒!
米加媽媽這個詏客  不但要求洋蔥要多一點  在服務生收碗盤時 還不忘叮嚀要把剩菜打包回去餵狗
可愛的服務生還很熱心用紙碗打包  真的太親切了

話說.....我今天真的人來瘋  不但模仿小Peter  還講了大學時期搞笑又無知的往事
連要離開這家店還被電動門夾得吱吱叫!!
本來想說在初次見面的人顧好形象  最後還是逃脫不了諧星的命運 >___<

arrow
arrow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