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等高鐵的時候  去書店隨手翻一下書 上頭有一句話很有感觸
"人往往明白自己不開心的點在哪兒  可是卻沒有勇氣改變 "
其實  我有時候覺得spacer很有種  真的願意放下工程師的光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害姐姐我也被感染  最近一直狂看美食節目 <--自以為這樣就有做菜的天份!
後來才發現  看美食節目只會更愛媽媽的菜

媽媽是個養生專家  煮的飯菜都很養生  調味料放的超級少 而且也沒放味精
可能習慣媽媽煮的清淡食物  我看到阿基師等等大廚煮東西的時候
總是會有一兩個步驟嚇到我 心裡O.S."這....不會太鹹嗎??不會太油嗎??"

我想  我們家的地段不錯  旁邊是國中  對面又有國中補習班
國中的小鬼因為在發育期 最容易餓了
賣個爆漿車輪餅很讚! 便宜又容易飽~   而且我愛吃~
重要的是 我個人覺得車輪餅應該也可以做得很養生!

講這麼多...重點是...
媽~ 如果妳看到這篇文章 有沒有考慮要轉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